這個令人振奮的單元又來拉XD (少俱片段大放送單元(?) XDD )


我好想要這個全部的黨>////////////////<

05號的整個就是會害人HIGH屎>3<

Q團+跳跳團>//////////<

涼好可愛呢>////<
(整個就是要電屎我>//<)
這些小孩真的是越來越會電人了XDDDDDDD

那話不多說~就看下去巴xD
先來個開場!!

>///////////<

再來~
Kis-My-Ft2組曲


好聽又可愛屎>////////////<

勾來!!
Question?+北山宏光「想你的時候」

大祐好深情的唱 唱到讓我好興奮XDD
後面宏光的出現又讓我HIGH了XDD
(真是.....心臟承受不起阿) (汗) XDD


最後!!


涼>//////////////<
這首熱情JUMP真的是首很活撥的歌呢!!
也難怪是排球的歌曲!!XD

就是這樣!!XD

下次見xD

(潛)

【我潛你們不能潛=00= 你們看完請給我流言!!(踹)】 (小心這個單元我罷工) (燦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