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news every』大家觀賞了嗎?

上回的播出是「4月9日=子宮の日」

在子宮裡罹患的癌
為了要呼籲大家預防「子宮癌」

請做「預防接種」和「定期檢查」的內容


能讓大家稍微考慮到這件事
然後能有更多的人去作預防接種和檢查的話就好了阿

這週我是在星期四出演
有時間的話請大家觀賞!!

對了
換個話題!!


加藤成亮主演的
「trouble man」大家觀賞了嗎?


伊呀伊呀
真的有好多麻煩

「trouble+trouble=panic(驚慌)」

就像這樣的感覺
看了的我也陷入了panic阿!!!

劇情很有速度感
心裡抨抨跳
真的很有趣呢!

shige真的很會跑阿!!


下回也期待..

Good job!!
shigeaki san!!


saigoni kyouno kokutiwo(最後要向大家透露)


很難唸呀...


最後
要向大家透露!!

今晚的慶醬NEWS
又是現場播出!!


大家在意的來賓
居然...兩人唷!!

是誰呀??
秘密


诶.........???

被這樣說就會覺得很討厭阿
所以就稍微給大家提示




特徵而已喔

沒有惡意的自我中心的人
完全和季節什麼的無關
冬天也是T恤衫一件的那人


阿!!
是誰阿??

這個提示完全不懂阿??


好啦
今晚請收看




---------------------------------------
原來4/9號這天還有這麼具有貼心的日子喔!!
XDD

西給的我還沒時間看((倒XDDD

提示阿~~XDD
這提示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好明顯阿(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