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集合完後就一大早去坐電車了~~~~
因為剛好是上班時間 有點能體會尖峰時期那個人無敵多的電車狀態了=口=!!!!!!
好擠>< w
結果我們的導遊還帶我們坐錯車 又這樣的坐回去(汗)www
20151003環球影城第四日(1)

終於到達了環球影城了~~~~~~
好多人啊~~~
未命名_副本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有買快速通關票的說.....
結果進去玩蜘蛛人後才發現.....沒有嘛!!!!!!!!!!!!!!!!!!!!!!!!!!!!!
GOD=  =///
所以就只好一直排排排排排了....................

以後真要跟團真的要問清楚比較好....

未命名_副本  
一進去就看到了這些人偶~~好可愛>/////////<
然後第一站當然就先去玩蜘蛛人囉~~~~
結果第一站就讓我們排隊排了1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雖然真的挺好玩的wwwww
不過因為裡面其實挺大的 再加上第一次去 不太熟悉地形 所以一直看著地圖迷路還一直問人家路wwww
本來來這邊唯一最想要的就是一直很想遇到....摁...孩子們或男人們wwwww
結果...一個人影都沒有啊~~害我還一直觀察路人((欸你ww
哀哀~果然我就是沒有遇到生人的命運阿....QAQ

結果還被我哥騙去玩鬼屋QAQ
因為外面都沒很詳細介紹是玩什麼的 所以都是抱著不安的心去排隊的
可是因為我爸不能玩一些刺激的設施所以還特地查了估狗wwww

可是這個一直找不到所以根本很害怕 其實我第一個直覺就是覺得他是鬼屋了=  =
可是我哥一直不相信我 還說一定跟蜘蛛人一樣是用看的那種~~
結果排到快到的時候 我看到他們發給玩的人一條繩子我就要崩潰了=  =++++
本人我就是怕那些東西 尤其鬼屋我是連靠近都不想靠近的 居然被我哥騙去玩了!!!!!!!!!!!!!!!!!!(亮刀)
20151003環球影城第四日(18)  
我記得好像就是這個地方.....
不過慶幸的是 因為我們前面有個日本女生帶路 他好像不太怕
所以走超快~~結果不小心就跟前面那組衝突到了 所以就已經知道他會在那個地方出現就不這麼可怕了wwwww
因為我們在中間 所以後面還有兩個日本女生 因為他們在後面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就一直在尖叫wwww
不過走到一半前面帶路的女生好像有意識到走太快了還特意慢下腳步 結果害我又害怕了=  =///
一直超想出去XDDD

後來眼看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去哈利波特那邊了~
因為有買一個快速票 可是我一直以為是快速通關票=  =++++
結果雖然大門可以很快地進去 可是玩遊樂設施的地方不是用那種 所以還是得排隊 而且還是要排4個小時!!!!!!!!!!!!!!!!!!!!!!!!!!!!!!!!
整個快累死=  =/// 不過我爸感覺比較累><w
害我整個很OOXX 一直覺得終於不用排隊的說........

哈利波特一進去裡面就很有那種感覺啊~~~~
未命名_副本  
然後因為這中間發生了點小意外....所以也沒逛得很仔細 就去排哈利波特的設施了
未命名_副本  
終於排到之後會先經過這些地方~~~
而且真的超強的!!!就好像自己在哈利波特電影情境中的感覺~~~~
電影裡面所以相框的人物不是都會說話跟動嗎?!裡面也做得跟電影中一模一樣~~~~
右下角的也是!!!!!!
然後快到的時候哈利妙麗跟榮恩還會出來說一些話~~~
還看到了那個會說話的帽子wwwww
整個就超棒的~~~
然後到了設施前會先要求把東西都放到櫃子裡
雖然我很怕完那些會衝上沖下轉來轉去的遊戲 可是因為他是帶上4D眼鏡所以就感覺在看電影一樣~跟著他們一起飛 整個超級好玩!!!!!!!!!!!!!!
只能說排4個小時...值得了XDDDD
超推這個~~~只是真的要買快速通關票wwww

不過因為事前不知道這會這麼激烈 所以爸爸的身體好像有點受不了><
還好最後沒什麼事情www

玩完之後就決定去買小小兵的爆米花了wwww
本來玩玩蜘蛛人就想去買了 可是因為太貴就放棄了 後來不想後悔還是去買了www

然後又去玩大白鯊~~~~
是坐著船不刺激所以就一家去玩了~~~
有演說員在船的前面用生動的演技讓這個設施添加更有趣的感受~~
我只能說他因為太生動了 所以如果聽不懂日文的話其實還是能感受到他想要表達的意思~所以還是能有刺激的感覺的www
我媽也說裡面的場景很真實感阿~~~~不論是著火還是大白鯊的出現www
剛好本人我又是在最旁邊的=  = 就更有感覺了(汗)www

後來就去找餐廳吃飯了~~~~
因為晚上到了 萬聖節的活動開始了.............

我最討厭的來了QAQ

當時就有看到消息說 環球10月份開始會有萬聖節活動 一到晚上就會有一堆喪屍還有鬼娃出現在路上走 還會嚇人追人=  =+++

害我超害怕一直拉著我媽的手走路邊~~~(因為他們好像只會走路上 不會對路邊的人怎樣www)

不過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對走在路上這麼有恐懼感wwwwww
害我突然懂了那些喪屍片裡的主角帶著隨時被喪屍追殺的恐懼心情了wwww
20151003環球影城第四日(47)  

有一個日本女生還因為那個拿著電鋸的喪屍一直追她 結果她邊叫邊跑 還跌倒=口=
我真覺得應該會受傷=  =///
這太可怕了.....
而且他們喪屍的妝都超級無敵真實~~根本跟真的沒兩樣=  = 還有那個嘶吼的聲音還有動作=  =///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餐廳就趕快進去吃了~~~
20151003環球影城第四日(39)  
剛好拿剛剛的小小兵爆米花當陪襯wwww
好可愛>/////<wwww

後來因為排隊也要很久時間也快到了 就邊往回走邊看看其他賣很多周邊商品的店家
而且我家人對路上的喪屍超有興趣....尤其我爸
所以就這樣一路逛回去集合地點了~~~

聽我爸說那些喪屍聽到因為好像會跳舞 我還想說 痾 是跟之前那娘演的那部水手服殭屍的情節一樣嗎?!
結果也不是~就是會一小群跑到台上去跳那些“趴品”之類的舞ww

果然人家說的沒錯 晚上環球的街上夜景很漂亮啊~~~~
未命名_副本  

不過因為真的太暗了 本人手機無能
本來想拍喪屍和夜景的 都因為太暗而作罷

我只能說喜歡那類的真的可以去體會一下wwww

後來回到飯店後有問了一下導遊還有其他超市那些嗎?!結果才發現原來另外一邊也有~~~
所以我們就去那邊掃貨了ww
也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了7代言的爆米花跟涼介之前代言的味之素
可是就是找不到7之前代言的巧克力.....QAQ

後來回到飯店就依舊定番節目了ww
20151003環球影城第四日(41)  

哀哀~~~最後一晚也終究要結束了阿~~~~~~
阿~~好不想回到現實阿~~~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