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76回09月23日

我現在的想法是多穿幾層肌肉。。笑
我才沒說過這種話唷。笑

剛剛有後輩發來郵件說想要衣服了唷,
要快點送出去了。

昨天因為工作很早就結束了所以在家看了スマシプ。

那外景節目看起来好有趣。
我也好想參加阿。
經紀人桑拜托了。笑






-----------------------------------------------------------------------
哈哈哈哈!!!!!!!
是那雜誌的小編自己下的標題吧?!www

不過果然有後輩去要衣服了ww
(不過你都這麼說了 哪個後輩不去跟你要啊!!!!ww 我都想要了((欸你w)

不過我好好奇到底是哪個後輩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