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每次你到這裡~我就會完全忘記要說什麼~哈哈哈哈

最近接2連3的發生一些令我難過不開心的事= =

唉~
全身滿滿創傷的我,早已認清一些事情~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不是嗎?

今天早上,心情不知怎麼了~
好低落、好想哭~

雖然我一直忍著~讓他不要掉下來~
可是一聽到電話另一頭寶貝的聲音傳來‵~
我的眼淚.......就全部掉下來了= =

我不要這樣= =
可是卻沒辦法~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也竟量不去想他
可是我..................

算了= =

話說14歲的媽媽做了喔~~
真的是每個人都在說呢!
太好了^/////^

伶姐姐這禮拜回去就要幫我買DVD了呢!
超愛他的~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考試~
煩死了= =

最近不想打電話了= =
((沒錢了~~

改打簡訊~哈哈哈哈

雖然做第一排~
偷偷的給他打簡訊~
不過還是給他怕怕的ㄋㄟ~XDD

就這樣囉~
其實我也忘記要說什麼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