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44回04月09日

HELLO~。
生日圓滿落幕了^^
昨天JUMP的涼介、圭人和侑李突然幫我慶生。
沒想到後輩為我帶來這麼大的驚喜,嚇了一跳。
真的好開心唷。
不過隔天早上要早起,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而已。
是很棒的生日唷。

然後,今天電視劇的劇組和演員也有幫我慶生。

當然,也收到許多來自大家的訊息。謝謝你們。
照片也下了許多功夫,大家真的很愛護我呢。
太開心了。
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成長的。
請幫我加油囉(^^)
I love you all.




-------------------------------------------------
你現在才知道你是被大家給愛護著的嗎?!wwwww

不過那三隻居然給妳慶生了~~~
我驚到了www

你最近跟某涼關係也變得太好了~哈哈哈哈!!!!

我家兩擔本命感情這麼好 害我好開心www
不過居然只待了1個小時左右~~太快了><

加油加油~~~~~~~
電視劇加油~
不管哪方面都加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