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怒甩劈腿阿比留優
2009年04月10日

山下智久不顧「傑尼斯」經紀公司反對,拍拖惡女阿比留優,數度分合「勾勾纏」,連他自己都形容是「孽緣」。日本媒體報導,他發現阿比留和別的男人旅行,還說謊騙他,戀情終於在1月底畫下句點。

女主角說謊
日本「偵探File」(www.tanteifile.com)網站指出,他的女性朋友於1月底向他爆料,阿比留優背著他和22歲的男性去旅行,他驚覺她說謊,一氣之下撕爛貼有許多他和阿比留優親密合照的軟木塞布告板,下定決心甩了她。
但阿比留似乎吃定他,破局後仍對友人表示山下智久仍關心她,並放話說:「他總有一天會回頭的!」




---------------------------------------------------------------
淦!!!!!!!!!!!!!!!!!!!!!!!!!!
硬要那麼賤就對了= =
(整個看到一半火都上來了= =++++++)

真的是孽緣阿!!!
怎麼會遇到這種人阿=00=

妳媽是怎麼教你的阿= =

那麼好的男人= =
淦!!還騙........你就不要哪天毀容變啞巴= = (整個很火= =)

我怎樣都不相信你們之間的關係= =

可是你這賤女人就是讓我很北宋= =
哩ㄎ一系系咖ㄍ一ㄥˋ= =++++++++++

最後一句又讓我火了= =+++++++++
什麼總有一天會回來= =
我看你去吃屎巴= =+++++++++++++++++++++++++++++++++++++++++++


妳這死女人就不要被我度丟= =
不然哩丟宰系= =++
淦!!!!!!!!!!!!!!

(整個火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