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花美男山下智久 細皮嫩肉婆媽愛
2015年04月09日00:15



今天是日本傑尼斯偶像男星山下智久(山P)的30歲生日,他小時候視瀧澤秀明為偶像,11歲託母親投照片給傑尼斯,因緣際會出道,2005年他主演《改造野豬妹》,與男星龜梨和也組團「修二與彰」,唱紅主題曲《青春AMIGO》,俏皮舞步及歌曲風靡一時,其後影視作品《詐欺花美男》、《求婚大作戰》、《零秒出手》等多變形象,皆獲得好評。

山下智久的歌聲富有磁性,曾演唱《詐欺花美男》主題曲《擁抱我小姐》銷量突破60萬張,第二張單曲《Loveless》也空降首周排行榜冠軍,4年前他閃電退出「NEWS」團體,決定走自己的路,單飛後發行個人專輯《エロ》及接拍戲劇,前年演出日劇《SUMMER NUDE》棄守純情偶像路線,大秀精實肌,觀眾卻不買單,收視慘兮兮。

山下智久小時候眉清目秀,長大後勤練身材,袒胸露肌成果一級棒,但其實不用露,他的一雙迷濛電眼,依然煞翻一票婆媽。而他最近作品《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暫譯)將在TBS台播出,再度考驗人氣。(陳嘉婉/綜合報導)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5年4月9日(30歲)
活躍年代:1996年至今
所屬團體:NEWS(2003年至2011年)
影視作品:《求婚大作戰》、《改造野豬妹》、《零秒出手》、《池袋西口公園》、《東大特訓班》等
個人專輯:《SUPERGOOD, SUPERBAD》、《エロ》、《A NUDE》、《YOU》







---------------------------------------------
今年的這天因為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日本過一天了....我來不及打賀文了XDD
所以我想放棄了((被打www

不過喜歡到今年已經11個年頭了
這11年間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啊.....
雖然我現在對這人的喜歡 感謝的成分佔居多
不過喜歡越久越覺得喜歡上這人是我這一生中最不會後悔的事情~~
讓我經歷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改變了很多也認識了好多知心的親友~~更讓我在當時最痛苦的時期給了我力量!

所以第11年我決定不打長篇賀文也不做賀圖了!!((明明就自己懶www

最後
3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知不覺這人居然也3開頭了((驚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