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瀨戶康史演魯蛇
2014-01-24中時娛樂




《我的朋友很少》宣布要開拍真人化電影,「選角」馬上就成為粉絲們的關注話題。製作團隊也沒讓影迷失望,找來新生代大眼帥哥瀨戶康史,飾演被眾家美女環繞,卻仍不為所動的淡定哥,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首度為戲染金髮的大膽嘗試。不過即使一頭金髮、眼神超殺,角色卻是朋友0人的魯蛇(Loser),瀨戶也將對這位「偽不良少年」有讓人發噱不已的逗趣詮釋。女主角則找來模特兒出身,曾來台灣Long Stay一個月的北乃紀伊飾演,而她冷豔的氣質,也跟女主角的毒舌性格十分吻合。除此之外,本片還匯集大谷澪、高月彩良、神定真央、久保田紗友、山田萌萌香、栗原類、渡邊大和石原良純等人,一字排開全是才貌兼備的俊男美女,卡司堅強、吸睛力十足。

《我的朋友很少》日前在日本舉行製作完成發表會,演員們都穿上和服大展日式情懷。沒想到以一身鮮豔和服驚艷全場的北乃,竟自爆身邊的朋友確實不多,但也因為演出本片,讓她孤僻的性格徹底改變:?和大家一起拍戲的感覺超好,整個劇組就像是溫暖的大家庭,今後還想跟大家有更多交流與合作。?然而自爆朋友少的還不只是北乃,就連瀨戶也坦承自己的朋友很少。尤其最近他為花粉症所苦,一直猛打噴嚏、流鼻水,也讓他殘念地在部落格開自己玩笑說:「朋友又要變少了,但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演出交到很多朋友,以後也要對一切事物用正面的心態去面對。」





-------------------------------------------
是說剛看完電影預告 讓我嚇到
劇情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哈哈哈!!!!((可能是因為我沒看過原作
就只看那個名字想內容還以為又是什麼純愛劇的 沒想到...XDD

蠻期待看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