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奪3冠 相葉雅紀風光

第13屆日刊體育秋季日劇大賞得獎名單出爐,「嵐」相葉雅紀主演的「我的女孩」榮獲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3個冠軍最風光,「JIN-仁」則由內野聖陽拿下最佳男配角。

男主角由「我的女孩」相葉雅紀榮獲冠軍,比第2名「JIN-仁」的大澤隆夫多了1112票,「我的女孩」中的小童星石井萌萌果也踩下「JIN」的綾瀨遙與中谷美紀,拿下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則由「詐欺遊戲2」的戶田惠梨香獲得,在「JIN」中演活土反本龍馬的男星內野聖陽則摘下最佳男配角。

各獎項前5名將參加3月下旬的全年度日劇大賞總決賽。



----------------------------
恭喜AIBA!!!!!!!!!!!!!!!!!!!(灑花)
小梨最佳女主角ㄝ!!!恭喜!!!(拍手)
>/////////<

女配角被超級可愛的石井萌萌果拿下拉XDDD
這小女孩真的是爆可愛的>////<
尤其我最愛她那聲音!>///////<
果然人跟名字一樣可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