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說的

我不知道大家接到這消息了嗎...

就是..KOKI..不但退團還退社了....

我現在腦子整個好亂 所以如果打出的字很奇怪 請淡定吧...

那時看到日本報導時 一直在想 這絕對是騙人的 騙人的!!!

可是....官網上的介紹

未命名

KOKI不見了拉~~~~~~~(大哭)Q_Q

愚人節到了嗎....騙人的八...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為什麼KOKI突然退團了!!!!!!!!!!!!!!!!!!!!!!!!
為什麼KT只剩下4個人......
為什麼...明明之前都約定好要一起再來台灣開控的...
到底為什麼........... ((本人我需要去角落好好冷靜一下....

我一直以為再也不會有人退團了.....
更何況還是退出J家.....

報導說是違規解約 可是...可是...為什麼這麼突然...

 

退團就算了至少還在J家裡...可是退出J家了要這些槓槓們怎麼辦才好......

 

然後...以下貼出官方聲明

傑尼斯官方發表聲明


關係者各位

「本公司KAT-TUN所屬田中聖,由於屢次發生違反公司規定的行為,在此聲明,本公司已於9月30日與田中聖解除專屬契約。

田中退出後, KAT-TUN其他4名成員仍將持續活動,今後,敬請各位粉絲能一如往常,繼續給予支持與聲援。」

2013年10月9日
Johnny&Associates

詳細中文聲明 請自行去 M.M カップル.グラフィックスクラブ 看唷..
以上的聲明 轉至於FB~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 我們的約定呢.....
我們不是還大家一起打過勾勾了....說好的約定呢...我們還等著你們來實現的.....

雖然我知道 聽到這消息 我們很難過 他們4隻一定比我們更加難過吧...
畢竟都一起努力這麼久了...
只是我一想到KT的歌沒了RAP 在KT控上 少了一個抖S.....(一想到我又要噴淚了)
我們這次需要多久的時間來習慣現在這4個人的KT呢.....(嘆)

 

好~說完了 我要來去角落冷靜了..
明天會貼出日本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