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放假了阿~~
昨天實在沒時間
所以就今天來Po =v=

昨天的烘焙課做的是歐式乳酪蛋糕阿~~
雖然大家一致認為有點甜XD
不過還蠻好吃的說XDD

首先 先放成品照片
20101008歐式乳酪蛋糕.JPG 

 

哈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我XDDD

無所不在的p阿~XDDD
不管是什麼東西 只要我同學看到這p 就可以知道 這一定是我的東西阿XD
哈哈哈XDD

那時老師說 上面不管寫什麼都可以時 我就已經想好要寫這了((從以前就這樣XD
因為本人我跟其他2位同學都是教師組的(也就是在最前面跟老師一組的這樣)
然後出爐了之後 (我們總共做5個(+老師的)) 老師就叫全部同學來前面看作的怎樣馬~XD
結果有些人看到我的之後 就直接說 噢!這一定是XXX(本名XD)的!!

哈哈哈哈哈(害羞XD)

至於p的裡面那一點 是我不小心滴到的>..< (大笑XD)

我承認我美術天份真的很爛 就對了XDDD

 

 

************************************************************
話說完了  開始補圖XD

首先 我先PO
我的獎品 =///=  XDD

跳週邊.JPG 
這就是他們寄給我的樣子阿~~
3樣東西 這樣XD

跳週邊 (1).JPG 
我把他拿出來給你們看看=v=

粉紅色的呢 整個爆愛~~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人我應該是不會用才對xD 捨不得拿來用阿XDDD
哈哈哈

跳週邊 (2).JPG 
這是之前去台北時買的 跳跳的周邊 螢光筆XD
為什麼我要PO這個呢??

因為............
跳週邊 (3).JPG 
我要把他們塞進去~~哈哈哈哈哈

跳週邊 (4).JPG 
背面就長這樣了XDD

 

 

 

獎品PO完了~~
現在來PO小梨上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節目吃咖哩的截圖XD

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10秋 豪華クイズ(10).jpg 
=////=  XDD
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10秋 豪華クイズ(13).jpg 
準備吃下去了><
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10秋 豪華クイズ(14).jpg 
吃下去後...............
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10秋 豪華クイズ(15).jpg 
嚇到了XDD  可是..好可愛=////= ((威~~妳重點擺錯了XDD
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10秋 豪華クイズ(17).jpg 
吃完後 擦擦嘴巴~~ 還是...好漂亮=///////= ((這女人越晚越怪怪的XDDD

 

哈哈哈哈哈~~~終於補完哩~~~

應該沒有要補的了八....XDD

 

 

(累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