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公寓》現鬼影
2013年05月30日

日本女星前田敦子主演的恐怖片《黑百合公寓》,在日本創下票房佳績,大膽影迷還前往東京調布市的拍攝地探險,沒想到拍下疑似「鬼影」靈異照,幾個大男生嚇得直發抖,還說:「以後不敢了。」

影迷試膽

該片主角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本月來台宣傳時提到,拍攝恐怖片很辛苦,敦子更是尖叫到快失聲。日前幾位男影迷在戲院被嚇得不夠,闖進廢棄公寓試膽,回家把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窗台出現模糊影子,他們宣稱進入該棟房屋時沒別人,嚇得直發毛。








--------------------------------------------------
在學校跟朋友一起看完預告後 覺得預告還好我挺得住 可是如果去看電影..還是算了~哈哈哈XD

不過是說那張靈異照片阿~
本人我研究很久的說XD
在家自己看的時候一職覺得會不會是右邊最上面那窗戶白白的東西
可是又覺得不是

結果拿去學校給朋友看的時候 意外發現原來是另外一邊 有個好像老奶奶還是什麼 嚇死我的媽= =///
因為朋友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說在哪(因為真的不明顯阿~~)((那時照片放很大唷XD
結果我靠近電腦仔細看才發現 痾.....好像真的有...
完全快嚇死我XDDD

只能說那種地方還是不要亂去還拍照比較好= =/// XD

可怕死了XD
((本人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