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知道卡咩得到了MVP了八~~

真的很為他開心呢~~


可是........
當我看到了這個
投球方面
投出了超過100球的完投
打擊手方面也打出了漂亮的致命球
這也造成了卡咩右手肘的酸痛
吃了6顆止痛藥才止住痛感
接著繼續比賽
最後汗流夾背卻精神飽滿的卡咩說
“最後一回合我全力以赴迎戰了,大家比賽的話能獲得很多的幫助! ”


看完整個要哭了~~~
我知道棒球對你很重要....可是.......(拭淚)

6顆止痛藥...
我想一定很不舒服八><

還好還是得到了MVP...


希望卡咩的傷趕快好呢....

看到這雖然讓我很想罵他..可是一看到他拿著獎盃開心笑著的樣子....就什麼都不想說了XD

唉~~
希望卡咩趕快好阿~~那個傷..




話說~KT的控因為地震而延期到明年了 相信我已經PO上了那個報導

可是現在就是擔心海外控會不會取消延期了阿....
本人現在雖然還沒看到消息
可是看到KT飯說今年的控好像取消延期的樣子......>..<


只希望消息能夠快點出來讓我們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