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水木》發DVD 女星新垣結衣袒露愛情心聲
2011-03-08 來源: m1905電影網授權刊載 

m1905電影網授權刊載3月8日報道 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搭檔生田鬥真共演的愛情新片《花水木》的DVD於3月4日正式在日本發行。這是一部描繪一對男女相隔10年再度重逢的感人愛情物語,扮演女主角紗枝的新垣,近日接受日媒獨家專訪,吐露出參演該片的內心世界。


對於出演該片的感想,新垣表示:“曾經與戀人之間發生的瑣碎小事,在十年後重新回憶,我從心裏感到十分溫暖。如果我的人生像電影中女主角那樣該有多好~”電影中的紗枝是對未來充滿夢想的女生,這點與新垣很相似,新垣表示“不倫我與紗枝的共同點也好,不同點也罷,紗枝為了實現夢想所釋放出的巨大能量,一直推動著我前行,我真的要感謝紗枝這個角色,為我在人生道路上指引了方向。”

該片根據歌手一青窈的成名曲《花水木》為主線,描寫了男女主角從相遇熱戀到分別異地,再到10年後重逢的感人故事。新垣坦言歌曲《花水木》是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一首歌,自從出演完這部電影,令她對歌曲中包含的深刻內容有了更深層的了解,“可以不去等待,可以不去了解”的歌詞,唱出了胸懷真摯愛情的戀人們,彼此心中的那份信任與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