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單飛激怒粉絲 揚言要起訴
北京新浪網 (2012-09-03 16:31)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前田敦子日前從AKB48組合畢業,成功單飛,從結束畢業演出之後,她已經積極投入到自己的新生活中,但是畢業一事對於粉絲們卻造成了很大打擊,尤其還有一位粉絲在網上留言,對此事表示極度不滿,他不僅要求前田敦子退還為她花費的錢財,還聲稱準備起訴。

  在前田敦子退出AKB48之前,她一直是組合里的中心成員,正因為她的存在,才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AKB48,購買唱片以及相關產品。而AKB48的事務所近期大肆宣傳前田敦子畢業一事,利用這次機會斂財,讓支持前田敦子的粉絲們感到不滿。

  甚至有位憤怒之極的粉絲在網上說:“以前正因為她是AKB的前田敦子,所以我才花了很多錢去支持她,既然畢業了也沒必要再支持她,支持下去也沒有意義,希望她把錢還給粉絲。”另外這位粉絲還指責前田敦子畢業是違約,完全不考慮粉絲的感受,擅自作出這樣的決定,他還指出畢業就是欺詐行為,他可能會考慮提出起訴,還號召其他粉絲也不要再繼續支持前田敦子,不要再為她投資。

  不對對此,也有不少粉絲在網上給出回應,他們表示前田敦子的確已經單飛,不再是AKB的前田敦子,不喜歡她畢業的粉絲可以不要再繼續支持她,不必要這樣大鬧。(











詳全文 前田敦子單飛激怒粉絲 揚言要起訴(圖)-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903/7752444.html


-----------------------------------------------------------
雖然我不知道這報導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此事 還是又是新聞亂說

可是如果真的有人這樣鬧 我真的會有點無言

不管怎麼說
阿醬就是阿醬 即使離開了AKB他還是阿醬 還是在演藝圈裡啊!!!
又不是像有些人就這樣不當藝人了= =///
不管怎麼說 大家還是能看到他不是嘛!!


尤其是這句 最讓我火大
“以前正因為她是AKB的前田敦子,所以我才花了很多錢去支持她,既然畢業了也沒必要再支持她,支持下去也沒有意義,希望她把錢還給粉絲”

所以那個人到底是喜歡AKB還是喜歡阿醬= =
如果是真的喜歡他 那不管是AKB的阿醬還是單飛的阿醬 不是都是前田敦子這個人嘛!!
就因為他畢業了 就不在喜歡他了 或許真的大有人在 可是把錢還給粉絲是哪招= =///
是自己心甘情願買的 是自己心甘情願為他花錢的 這樣不合理八= =////

雖然我真的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退出了 畢業了 就不喜歡了
我真的不懂= =///

當初不是就是喜歡前田敦子這個人 才去想要支持他 為他花錢 為他做一些事情嗎? 如果是真心的喜歡 應該多少還是會了解到自己喜歡的這個人(阿醬)吧?!
可是就因為畢業了 就說不喜歡了 那這人當初是為什麼會喜歡阿醬?! 如果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 那我想當初也不是真心在愛著他的八= =///


如果我沒經歷過這種事 我或許無法理解阿醬粉絲們的感受

可是當初p醬決定離開NEWS的時候 我承認剛聽到消息的那一天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無法接受的不是他的離開 而是他明明親口說了 不會離開團體
可是過了一天(也大哭了一天)後 我看開了 他這人會決定這事情 一定是代表他考慮很多也想了很多 決心要做的
既然這樣我們做粉絲的不是就要去支持他的想法嘛!!
雖然那時他遭受到很多指責 也看到有粉絲說受不了了 要離開不要當他的粉絲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可以很輕易地說放棄就放棄 明明喜歡了這麼久 明明都支持下去了
就因為這件事情 而打破了你對這個男人的愛?! 難道你對他的愛就這麼脆弱?!


我好像又失控了?!XDDD



以上只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和個人想法
如果想無視就無視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