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飛天24分鐘
[2012-09-04]


 日本尊尼事務所偶像組合KAT-TUN隊長龜梨和也主演的舞台劇《Dream Boys》由昨日起在東京帝國劇場上映,米倉涼子、杏、北村一輝等共演過的演員均有送花籃來祝賀。據知,今次是龜梨相隔3年,再度挑戰在觀眾席上進行高空飛行,在2.5小時的演出中,龜梨將會做出16組飛行動作,合共飛天24分鐘。在前日舉行的公開綵排上,龜梨成功完成了包括首次嘗試的蹦極等高空難度動作,他表示總算感到安心。因上月演員市川染五郎在表演時不慎跌下舞台受傷,龜梨直言:「在進行高難度動作時,會格外留神。」而主辦方亦稱會把安全放在首位。  ■文:Mana




**********************************
龟梨和也舞台剧公开彩排 挑战高空飞行
2012年09月03日14:36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 9月3日开幕的KAT-TUN的龟梨和也主演的舞台剧《Dream Boys》(东京帝国剧场)2日举行了公开的彩排。从2007年单独主演的龟梨今年是自2009年时隔三年后再度挑战观众席上的高空飞行。在总共150分钟的表演中,飞行种类多达16种,龟梨在空中的时间总计24分钟。

  舞台剧的准备对档期繁忙的龟梨并非易事。结束电影《妖怪人贝姆》的他在两天前加入排练。在这次面向媒体开放的公开彩排中,龟梨成功完成了包括首次尝试的蹦极等高空难度动作“现在总算是可以安心一些了”。

  上月末,著名歌舞伎演员市川染五郎在表演中途不慎掉落舞台受伤,引起不小的骚动。这次《Dream Boys》的主办方东宝负责人称:“我们和往年一样,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龟梨亦表示:“我会在留心危险性的前提下完成动作”。 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Kis-My-Ft2的玉森裕太、千賀健永、宮田俊哉等人也出演了该舞台剧。




--------------------------------------------------------------

昨天看到公開彩排的REPO了~

真是心疼卡咩阿= =///

看到新聞畫面 一直在空中轉 他不暈我都暈了= =///

而且貌似身上還有一些的瘀青和傷痕的.....><

是說~我記得有個場面好好笑
有個後輩(我忘記是誰了XD)好像跟卡咩說 我可以教你KAZUYA嗎??
卡咩就笑回他 全公司 叫我KAZUYA的應該只有木村拔了吧?!~

我整個看到馬上笑了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