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9


今天來更新這邊喔
因為也想趕快把圖形文字單元弄完
今天也是穿上戲服在排練確認細節!!
真的一轉眼就到了啊…

嗚喔
正在舔維他命C的營養補充劑超酸的表情都變這樣了
(請參見圖片)

丟掉太可惜有誰要?
也不能給你…
啊啊好酸

是說聽我說聽我說!!
本大人這次雖然並沒有很偉大但必須在拳王練習室的箱子或高台或搭架處用噴漆塗鴉自己越來越不曉得是幹哪行的了
這次本大人與其做拳王反而做了很多別的
昨天結果排了上半場在開始前不是圍成一圈打氣而是互相擁抱再開始排練
你們大家也想抱抱對吧
是我的丸子跟龜chan所以不行 咚

是說一直沒下什麼雨
能不能趕快下完雨颱風趕快走啊

KAT-TUN的live很多都碰到下雨想說到底誰是雨男…
是丸子!!
因為我與龜公演時還好嘛!
丸子一加入馬上就首場公演颱風直擊…
犯人就是你
來看首場公演的人請小心喔
那麼再度向那些沒人愛的圖形文字伸出我愛的雙手


(中略)


這樣圖形文字全部都有意義了
是說本來就有意義就是了…
大家也用本大人列舉的圖形文字發簡訊就能抓住喜歡的那個人喔!
若嚇跑對方本人可不負責 咚
嘛這麼無聊的遊玩偶爾也不錯

今天讓你看看休息室中的模樣?
就像這樣
(見照片)

休息室內照很珍貴吧?
沒甚麼東西就是了…

那麼最後就進行慣例的占卜吧
男生女生…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绊~
-----------------------------------------------
哈哈哈哈哈XDD

既然丟掉那麼可惜的話 就給....XDD
我想你出門那麼一丟。。。
衣定會有多人要搶的((威~~~哈哈哈哈哈XDDD


你的丸子和龜醬都不借抱的唷~
大人好小氣>< ((被打~
哈哈哈XD


丸子好可憐XDD
原來他是雨男阿~~哈哈XD
整個還被懷疑是犯人了XD


舞台劇加油阿!!!!!
昨天好像是第一天八?!

希望全部都能順利成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