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35回09月01日


從今天開始就是入社的第16年了阿

雖然這其中經歷了很多
可是就像一轉眼間的這樣過去了呢

真的實現小時候的夢想了阿
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這也要歸功於大家對我的支持阿

可是
我會努力朝向下一個夢想前進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阿
我覺得我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都還會在追逐著什麼的感覺!!

I won't give up!!





-------------------------------------------
哈哈哈~~~
以後就會變成熱血的老爺爺?!哈哈哈哈


不過今年的入社賀文 整個忘記打了((被打XD
((因為賀圖做完太開心 完全忘了要打賀文?!哈哈哈XD

不過已經16年了啊!!!!
是說在這16年裡我就喜歡了一半了呢((啥?!
因為我支持他也已經有7年多8年了吧?!XD
一半了一半了啊!!!((莫名的突然開心XD

不過在這16年裡 真的經歷了好多阿....
我只能說......充實嗎?!= =///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 都能越來越棒啊~~XD


入社16周年~~恭喜>/////////////<

最後!!
雖然我每一年好像都會說到!?XD 不過我還是最想跟他說一句~真的非常謝謝啊!!!!!!!>///<

在我人生中~除了我家人之外 我最想感謝的就是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