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好多人都不知道這篇就是大公告這篇 所以我特地打在第一行放大給大家說明

這篇就是“我日記提示裡說的請去置頂那篇大公告

看清楚!!!”這篇這篇唷!!!

如果還找不到 那我就真的無力了XD

 

或許突然這麼做 讓很多來這邊的大家都有點驚訝
不過
這是我考慮很久後決定下來的事情

我這邊不是論壇 不能要求要留言才能看帖
我只希望大家能不要一直當個幽靈 一直潛水
我只希望大家能讓這個家熱鬧一點
可是卻往往被很多人無視

我知道大家可能看完後有時會懶的想回覆(留言)可能也或許是太害羞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回
可是我並不是要讓每個人去到每一篇都回 只希望就算幾天留一下就算能夠只留一個地方 至少也是有參與到

還有的是因為我這邊是開放的地方
所以也往往無法阻止到某些人什麼都不說就直接拿走


有時候我都在想..
難道是我哪裡做的不好媽??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會這樣呢...


我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只想到了這方法
或許會很麻煩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配合


所以我決定把全部的日記重新設回密碼制
至於報導那些 還是會像現在一樣不會改變



如果大家想看日記的話
因為之前不是問了大家一些問題媽?!
那是因為如果這邊沒有會員如果設悄悄話的話那那些沒有會員的雖然能留悄悄話 可是卻沒辦法看到我的回覆呢~
所以 想了很久 也跟人討論了一下
決定了

如果你本來就有痞客幫會員的
就請用悄悄話到以下這裡留言來詢問密碼~
http://asd591922.pixnet.net/blog/post/27314050

如果沒有痞客沒關係 有無名的就請到以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asd591922/32929050


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沒關係 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thwi9NqTAxMGAKXWJhbaRbE-/article?mid=9&prev=-1&next=-1

這個只要是你有YAHOO帳號的人都能用
不過可能剛登進去時會有一個開啟部落格的程序
只要打上你的奇魔帳號和下面的驗證馬(然後去你的信箱認證一下) 就好了


如果全部都沒有的話...
只能麻煩你們 用信箱的方式了
請用信箱 寄到asd591922@yahoo.com.tw 這個地方
然後標題請打上 來詢問日記密碼


我已經是盡量讓大家方便了
((雖然導致本人有點麻煩就是了= =///
這麼做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在這邊更熱絡一點
我想對每個版主來說對版主們的最好的感謝和報答就是用心的回覆了八!!
所以我真心的請大家諒解我會不得已作出這決定的選擇



我如果在電腦前的話會第一時間馬上回覆大家的
還有
密碼是一個禮拜會換一次
所以那一個禮拜的密碼都會是一樣的
(本人想說每天換這樣 可是還是怕很多人覺得麻煩就換成一個禮拜(一~日)換一次)
禮拜日過了11點後就換了唷(一切時間照著日本時間走XD)
所以如果想要詢問密碼的話 請在每禮拜日的11點之前詢問密碼

對了!!如果是新來的想詢問以前的密碼的話
請也是用以上的方法來向我詢問
標題請說明想看的是哪一天(照網誌PO的時間為準)的日記這樣

 

我這麼做也是希望能杜絕一些幽靈和一些小偷
還有~~
這麼做也是希望這邊能夠熱鬧一點 能夠有更多互動而已.....



我也不想做到這樣..可是現實卻讓我不得不這樣做

 

我希望大家能諒解我的心情
理解我的心情~

 

 (還有阿!!就是我之前(2011年之前)有一小段時間日記也有設置過密碼制)那個密碼 提示上都很清楚唷 都是些基本的問題 所以只要回答提示上的答案就好了 不要問我唷 因為之前我也沒例外說過一次 所以公平起見 就不會回答了唷  我想只要是真心愛他們的都可以知道的^^)

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