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結果今天是晴天呢
早知道這麼晴朗的話就該出去玩真可惡orz
嘛愛犬小櫻與雷也帶去修剪了偶爾悠閒度日也不錯啊
去做按摩如何

是說大後天不就是初日!?
一想到就超緊張興奮的
好棒!!
一邊接受按摩一邊練台詞…不行啊orz
我的台詞都是些「你給我閉嘴!」「既然做按摩就給我像樣點」,按摩師會嚇死的
那位按摩師是之前去過的日文很爛的按摩師的話場面會更混亂的orz
今天早點回家做模擬訓練吧

是說本週輪我更新Manual呢
我忘了

那~明天更新Manual吧←想到隨便講的不要太期待喔

不過刻意寫”明天要更新”來逼自己製造不得不寫的情境本大人的嚴以律己可是無價

今天的圖形文字是you們這些喔
依手機機種不同看不懂或看不見我才懶得管 咚
本大人想做的你就作陪就好啦
那麼,陪本大人到最後的你,我就封為正室喔
就來進行吧!!


(中略)


(呼)
用不到!

那麼最後依舊是占卜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順便一問有沒有人至今全部幸運贏了?
直到最後全部幸運贏了的人就送你禮…啊、不行
這是扯謊啊


Kora-chu






轉至~愛之绊~
--------------------------------------------
我都可以想像到你一邊按摩一邊不小心說出台詞的畫面了~哈哈哈哈
那按摩師真的會嚇死~哈哈哈XD

=口=!!KOKI~~你這樣的話 正室會很多喔~XD

今天的箭頭不知為啥不見了XD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XD

不過全部都贏的 應該不太可能八XD
不然就太厲害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