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被嚇傻 撞鬼瞎喊要報警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去年鬼月,因NCC「關切」而停播多年的靈異日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在台灣捲土重來,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驚悚劇情,創下亮眼收視也再掀討論熱潮,意猶未盡的觀眾們還頻頻上網留言:「拜託立刻重播,我們還想再被嚇一次!」為了回應廣大觀眾的熱烈期盼,緯來日本台將於8月8日晚間11點搶先首播「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全新內容,並從8月13日晚間十點起安排同樣令人頭皮發麻的「毛骨悚然撞鬼之夜」及「毛骨悚然撞鬼現場」接力播出。

延續以往的豪華卡司規格,全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找來山下智久、岡田將生、香里奈、剛力彩芽等日本當紅大咖演員詮釋撞鬼當事人,並把當時發生的恐怖事件真實重現,不只嚇壞觀眾,其實演員們也是邊演邊發抖。劇中慘遭女鬼纏身的山下智久苦笑表示,因為小時候看過貞子電影,當年的恐怖畫面對他幼小心靈產生極大陰影,此後他就再也沒看過任何恐怖類型的作品,更別提要他親自參與演出了。話雖如此,山下智久還是硬著頭皮接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然而被問及若像劇中角色一樣發生撞鬼事件時,他居然回答:「那我會火速報警抓鬼!」另類發言令人發噱。甫榮登日本新任廣告女王的剛力彩芽,也大方坦承自己是個膽小鬼,拍攝期間不管聽到任何聲響都會讓她背脊發涼,晚上也一定要開著燈才能入睡,「職業傷害」似乎也不輕。

劇中與山下智久同樣被女鬼糾纏的岡田將生則是透露,某次因工作而入住北海道某家飯店時,他明明數度聽見敲門聲,開門後卻沒看見任何人,等他關上門後,房間內卻開始回盪著來回走動的腳步聲,當場把他嚇得冷汗直流。岡田將生驚恐表示:「從那天起,我好像就有靈異體質了,現在只要經過不乾淨的地方,我都能立刻感應得到,真的好恐怖。」初次接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的香里奈也異口同聲說,雖然她沒有陰陽眼,但如果四周有「好兄弟」,她就會突然覺得渾身不對勁。

(緯來日本台 提供)


全文網址: 山下智久被嚇傻 撞鬼瞎喊要報警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2109#ixzz2bGFXGxmo
Power By udn.com




--------------------------------------------------
雖然知道不能有這樣想法
可是...我真的討厭J家男人去給我演恐怖片啦!!!!!!!!!!!!!!!!!><

每次都要我這個膽小到不行的人勉強自己去看 我都快瘋了XDD

最近又聽到太P也要去演恐怖片.....(暈)

本人我對殭屍片還能接受 可是關於阿飄的恐怖片 我真的沒辦法(攤) 哈哈哈

世說~你這男人也太可愛了八XDD
遇到阿飄打電話報警是沒用的OK~~XDD

雖然以前看過電視 好像那個警察的不知道那個叫徽章還是什麼的 好像阿飄很怕?!XD
所以可能或多或少還是有點效果嘛!?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