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山下智久

在今晚撥出的『SMAP×SMAP SP』裡面
我第一次挑戰了小短劇
而且還是在那個P醬的單元裡面唷!!

我特別製作了這部分的P醬
山P醬的人偶服!!!

而且戴上那玩偶頭套之後
不敢相信的感覺自己變強許多了(笑)

除了節目外 和木村桑以這種樣子公演 還是首次呢
而且互相都是以那樣的衣服扮相
真的是好特別啊!!


在緊張時
木村桑還對我說了「不要擔心,全力以赴吧!!大丈夫!!」
之後心情真的輕鬆許多

然後我就盡情的在短劇中表演了
真的是獲得了很珍貴的話阿!



因為是第一次挑戰短劇的關係
不清楚是不是演的很好
可是還是很開心的融入之中了!!


今天晚上9點會開始播出
請大家務必要看唷!!












-------------------------------------------------
木村拔好棒阿~~~>///<

p醬一定能演得很好的!!!
不過...我還是等檔八~哈哈哈!!!XD

不過看到人家的結圖了~
你那造型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哈!!!!
整個快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木村拔得也好可愛唷~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