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族影音館︰父女變變變

今日選片︰父女變變變
導演/高成麻畝子、吉田健
演員/館廣志、新垣結衣、加藤成亮
片長/共470分鐘(含幕後花絮)

劇情介紹

朝九晚五的中年上班族恭一郎(館廣志 飾)有個清純可愛的高中生女兒小梅(新垣結衣 飾)。小時候他與小梅的關係原本相當親密,但是隨著女兒逐漸長大,小梅開始嫌老爸嘮叨,父女慢慢變得疏離。

某日,父女倆在搭電車時發生了意外,聽到小梅求救的聲音,恭一郎奮不顧身保護女兒,當他們在醫院病床上醒來後,才發現他們竟然互換了身體。不得已之下,外表是恭一郎的小梅代老爸去上班,身體是小梅的恭一郎只好幫女兒去約會,齊心協力展開新生活。

懶骨頭看DVD;評分/4張沙發

最愛看熱血劇的懶骨頭我,一聽到「父女變變變」是由經常演出「西部警察」、「向太陽怒吼」等警探片的性格男星館廣志主演,剛開始還以為這會是一部熱血父親跟叛逆女兒對決的作品。

所以,當懶骨頭我看到扭著腰、雙手擺出蓮花指,臉上還帶著嬌羞表情的館廣志時,當下受到不小衝擊。不過,貴為日本資深男星的他,願意捨棄過往的型男形象,為戲揣摩女高中生的表情和演技的敬業精神令人佩服。懶骨頭我突然覺得他如果扮娘,重新詮釋自己之前的成名作「危險刑事」,「笑」果應該也不差。

近來當紅的新垣結衣,在飲料廣告中的笑容不知迷倒多少人,懶骨頭當然也是其中一人,比起她在「戀空」中的憂鬱表情,懶骨頭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在「父女變變變」中的開朗演技。

另外,本劇描述一對原本互動冷漠的父女,在一次事故中卻突然交換了靈魂,體驗了彼此的人生,笑鬧之間還頗具教育意義。懶骨頭心想,看到劇中歷經波折後,終於敞開心房彼此珍惜的父女互動,不少家中正有叛逆期兒女的爸爸們,應該會心有感概,而且有想哭的衝動吧!


百視達DVD出租排行榜

※名次/片名

1三國之見龍卸甲

2刺殺據點

3黃石任務

4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5變眼

6P.S.我愛你

7科洛弗檔案

8蓋世奇才

9靈異孤兒院

10曼哈頓奇緣

※亞藝影音DVD出租排行榜

※名次/片名

1三國之見龍卸甲

2刺殺據點

3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4一路玩到掛

5 變眼

6蓋世奇才

7P.S. 我愛妳

8黃石任務

9傻愛成金

10科洛弗檔案

統計日期:6月23日~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