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page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主に泣いてます」的拍攝是全部外景
因此會受天氣影響
特別現在梅雨季節
因此天候不穩

前陣子在細雨中拍攝了
對,我的自然捲毛又發揮本領了

但是梅雨結束後的酷暑也很討厭
因此涼爽還算輕鬆
積極向前努力吧

家裡種的植物增加了迷你番茄
(見照片)

快點給我長大
因為我要吃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看到最後我整個笑了XDD

原來是因為你要吃阿~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