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先恭喜我們小涼17歲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
一個小孩都長大了呢
想當初還是個個子小小 眼神不太敢看鏡頭 講話看的出很緊張的小孩阿~~
現在都成了懂事成熟的小大人了呢
可能在這幾年裡你身邊遇到了很多不如意或開心的事情
讓你一天一天的成長 也學會讓步 懂的退讓 也更加會為人著想了
雖然你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可是在我看來 一直進步更加為別人著想的你 我真的覺得你現在已經成熟很多了!!

對我來說 你就像一個閃閃發光的天使一樣深深的吸引著我
你的笑顏睡顏每次都讓我臉紅心跳 你的每個表情動作都讓我好大愛
而你每次說的話卻讓我有種幸福感


努力的你 認真的你 膽小的你 愛吃的你 貼心的你 在台上認真努力把歌聲舞姿傳達給粉絲的你 搞笑的你 雖然害羞不過還是努力說出I LOVE U的你 私底下默默練習一切的你....
不管是哪種你都讓我好愛好愛

在勇氣100% 你感冒了..你盡力的掩飾你感冒的痛苦而努力的唱個歌跳著舞 我看到時是那麼的不捨 心疼
在控上 因為你怕高 可是卻克服了在高的地方的表演 我在這邊是多麼的令你感到開心 心理一直替你加油!!!


以後的你會越來越紅可能還會遇到一些挫折一些難關
不過請想想還有我們在這裡給你支持跟鼓勵!!


最後~~
小涼~17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對於不擅長打賀文的我
這是我極限了= =/// (倒)
腦子細胞都不知道死多少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