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23回03月16日

感覺到了春天的來臨
好想去賞花啊!

今天看到了穿著和服的女生
才驚覺原來已經到了要畢業的季節了阿
想起了自己的畢業典禮
那時的我大哭一場了(笑)

雖然有辛苦的事
可是也讓我從中學到了很寶貴的經驗
想到和最喜歡的好朋友們一起在學校裡度過的那些開心日子
眼淚就不停地掉下來
之後掉了非常多的眼淚
都快差點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了!!(笑)

好懷念阿

在朋友裡貌似又有一個人要結婚了呢

恭喜了阿!!






------------------------------------------
哈哈~~~
表示你真的在那時過得很開心啊~哈哈哈!!XD

世說~從以前到現在的畢典我好像都沒哭過
好吧~我承認我眼淚掉不下來(攤) XD

賞花賞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