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3月日美同步发行新专辑 公开声援山P
2012年01月08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去年11月实现全美出道的杰尼斯歌手赤西仁(27岁)1月6日在横滨ARENA面向媒体公开了翌日在同地举行的fanmeeting的彩排,并公布了即将在3月7日于日美同时发行出道专辑《JAPONICANA》,为配合该专辑的宣传,计划在美国、加拿大等5个会场举行巡回演唱会。2012年或许会成为“JIN・AKANISHI”这个名字让世界知晓的年份。

  在全美出道3个月后,赤西正式开始了进军世界的步伐。谈及出道单曲《TEST DRIVE》获得美国iTunes的dance chart第一名的佳绩,赤西至今还保持着兴奋的心情:“这是奇迹。喜爱洋乐的我知道(取得这个成绩)有多么了不起。我还自己拍下了iTunes的画面(做留念)”。对于收录了这首单曲的新专辑,赤西也是信心十足:“很帅气。完成了许多特色不一的作品”。

  作为取代身份象征的名片,这张专辑对赤西的歌唱生涯意义之重大不言而喻。名字“JAPONICANA”也是赤西亲自考量后决定的“在结合了日本和美国的意思后,加上了拉丁语里意为‘女性’的‘Na’,这张专辑是女子”,透露新专辑是如同自己恋人一般的存在。美国版本里的八首歌是全英文,而日本版里则预定收录11-12首歌。大部分的歌都是赤西创作词曲,所以歌迷能从当中窥见其近来的心态和所想。

  为了给新专辑造势,赤西也已作好开世界巡回的准备,并且已是二度在美国开唱。前年的美国公演某种程度上而言是“混个脸熟”,而这次则是正式出道后首度开巡回。还会到加拿大的温哥华、夏威夷的檀香山等地,“我会尽量享受在其中的”赤西露出笑颜说。

  2010年7月宣布退出KAT-TUN时,赤西备受外界的非议。之后只身奔赴美国,进行音乐武者修行的同时,逐渐感受到自己的音乐慢慢渗透入当地歌迷的心目中。“今后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音乐,如果能在好的前提下,做我行我素的音乐(就是再好不过的了)”。据悉,完成全美巡回后,赤西有意回日本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在积累世界舞台的经验后,把成果和自己成长的身姿展示给日本本土的歌迷们。

  好友山下智久于近日加入华纳,成为赤西的同门师弟,即将发行新剧《善终之法》的主题曲《爱Texas》。同样是在备受舆论压力下退出团体单飞,作为过来人赤西被媒体问及:“作为前辈你有什么建议给山P吗?”时,他谦虚地表示:“我说不上是他的前辈吧!作为朋友作为艺人,我会支持他!”。

  7日,赤西在横滨ARENA的白天、晚上两场公演总共动员3万观众,他除了首次披露全美第二弹单曲《Sun Burns Down》(美国时间本月24日开始配信),本着“要挑战以往粉丝见面会不曾做过的事情”的心情在演出结束后,于出口一一目送3万人离开,粉丝惊喜不已。去年因为拍摄好莱坞电影《47RONIN》和筹备全美出道新曲,“80%的时间呆在海外”的赤西当天是“状况”连连。本想制造烟熏登场的效果,但中途似乎忍不住咳嗽起来使他连忙喊停。“我好不容易才又开LIVE,请做得好一些”赤西拜托工作人员。稍微调整后的二度喷出,还是中途停止。第三次甚至出现以火代替烟的MISS,令他不得不举白旗:“已经不用再干什么(效果),就这样好了”,台下哄笑一片。

  众所周知,MC是赤西的“苦手”之处,为此他甚至向好友——关八的锦户亮发出“SOS”,希望后者能来救场,不过就被锦户“狠心”回绝:“不去,搞得让粉丝们觉得我好像很清闲似的(过去锦户则数度捧场赤西的LIVE)”。赤西还风趣地把现在美国洛杉矶的气温形容成“锦℃”,不忘再度吐嘈好友。玩笑过后,赤西感慨过去的一年曝光率激减:“几乎到了让大家可以遗忘我的程度”,“2012年会把2011年积蓄的能量都爆发出来!”,展望新的一年充满自信。

  当天的LIVE实现美国洛杉矶实况转播,赤西当场回答了两国粉丝提出的问题,并谈及敏感的“group和solo活动的区别”话题,“在团体时开演唱会,即便是自己出错成员也可以帮忙弥补(遮掩),但SOLO就不得不一个人扛起所有的责任”。

  LIVE中,赤西先后演绎了《TEST DRIVE featuring JASON DERULO》、《Eternal》和新歌《Sun Burns Down》等作品。














-----------------------------------
哈哈哈哈~~~好好笑XD
那一開始就不要那些煙就好啦XDD
可愛耶 這傢伙XDD

亮醬的回答也太好笑了八~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