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8



昨天是雜誌與拍CM,稍微做了很多嶄新的嘗試因此非常期待完成品

不過昨天有種不可思議的心情啊…
與團員們相見並一起工作會非常的心情安定呢
說是安心感嗎…
覺得不可思議呢

怎麼說啊?

發生很多事
因此遇到初次見面的人
「老實說到底怎樣?你們感情好嗎?」
果然90%會這麼問我,到底外人看起來是怎麼樣啊

並沒有特意要做出感情友好狀,也並非故意展現「感情就是這麼好!」給大家看…
我一定會這麼回答
「並非感情超友好。卻是最棒的夥伴。無法與其他人同一組。根本無法想像」
是兄弟呢
5個兄弟

因為啊?
「老實說你們兄弟感情好嗎?」
這種問題很怪吧?

是不是想套出“老實說”這我是不知道這些渾蛋!會這麼想呢
想要聽老實說嗎?
那~我就老實說喔!!
雖然難為情
但老實說超喜歡的喔!!

昨天也是如此,偶爾不知為何,突然重新再度認識了喔!!
這些又笨又棒的傢伙到哪兒找啊~
羨慕吧?
才不讓給你呢
好像偶爾聊聊團員的事也不錯

那就闊別已久的…
男生女生…
配!!!






chu

順便一提
搭擋則是「因為ko~ki在國外嘛」的拼命辯解
你投稿到我連載的問題
我會嚴格審查後有趣的我才採用
那麼掰囉





轉至~愛之絆~







-----------------------------------------
充滿濃濃的團員愛阿~~~~XDD


不要在說KT不合了!! 哈哈哈~~
因為他們合~~慘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