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田瀧也

那麼大家
收看了RUNAWAY了嗎?
已經播出到第三集了

第三集是
咱們的小笨蛋
小空的家人的故事

這段故事的背後有一個祕聞
空哉在大阪燒的攤販對老媽首次
發自內心直率道歉的鏡頭

其實是在出大阪外景的第一天拍攝的
直到正式拍攝前
攝影機彩排、試拍
大概同樣模式拍了4、5次
在攝影機彩排、試拍時
一切都進行順利

終於要正式拍攝了!
的時候突然發生異變

我無法直率的道歉了
不知道是否大家懂得我的意思
那時候
完全變回上田龍也了

已經排練過很多次
因此演戲的慾望也升起
在這裡做這樣的動作吧。像這樣子說台詞吧。考慮太多種種,結果變得完全無法順利的向老媽道歉了
當然
自己也無法諒解自己
與導演討論時
「你現在,想太多了,就像彩排時那樣直率的向老媽道歉就好了喔。過度詮釋的話也無法引起觀眾內心共鳴。你想花多少時間都可以,重新調整再做出心情吧」的對我說

但是
時間在走
也不能讓室井女士及一大票工作人員、演員們一直等下去
這麼想
一著急
我完全開始驚慌失措了

我這付模樣
在旁邊沒有自己戲份
但一直在旁觀看的(市原)隼人
突然對我大喊

「空哉!你是為了什麼而逃獄的啊!!!不是為了要對母親好好道歉 重新來過不是嗎?!」
這麼說
這時
這句話直率的迴盪我心

這時

忽然
空哉就降臨我身了
回到初衷
開始的這個鏡頭

至今最棒的是
有導演及隼人在身旁
自己一直無法諒解且讓我挑戰無數次的鏡頭
順利拍攝了

這時
覺得演戲真深澳啊
這麼想

毫無疑問的在那時
Ataru(隼人戲名)與空哉就在那裏
在攝影機沒拍攝的地方詮釋演戲
內心深深感動了
無法好好的說明,但感覺就像人生的分歧點
被許多厲害的真正的演員們包圍著可以拼命吸收優點的這個拍攝現場
我對於演戲還完全不行
但情感方面絕對不輸任何人
想帶給觀眾們
傳達出空哉這個人的心情
我會盡全力
讓我再度體會到以上這些的時光
對這樣的我帶著笑容陪伴我的演員們及工作人員們,衷心感謝(mouse)
之後當然
毫無偏差的
全部的鏡頭都將空哉的心情完全發揮出來了

順便一提
藤谷寄來簡訊說收看了
令我欣喜的簡訊喔
大家請繼續
RUNAWAY

絕對要收看喔!!








轉至~愛之絆~
----------------------------------------------
好難得的這麼長XD
我剛看到時整個都驚到了XD

還好有市原前輩在旁邊呢~~
不然的話 龍也會更荒芭><

看的出來那時的龍也真的是很荒呢~~
害我都心疼了><

雖然還好最後變的順利了
空哉的靈魂又回到龍也身上了XD

有這麼好的前輩真的是太好了呢~~XD

龍也加油唷!!!!!
希望一切順利=v=


太p傳的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