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不多12點多的時候,跟阿彭和佩佩約去吃牛排,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後來又去了阿彭的家,阿彭的媽媽超讓人羨慕的,因為他媽媽都會帶她去簽唱會、演唱會之類的...。超好的,我爸媽根本就不會這樣好嗎!

明天又要上課了,好煩喔~最近心情一直起伏不定,我甚至懷疑我好像生病了,不是感冒,而是........。算了!我現在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沒有人了解我,而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了解我吧!

晚上的時候,我感覺我的喉嚨好像又開始痛了,難不成我又要感冒了嗎(擔心)?
最近真的超煩的~心情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