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媽?

我整個不是很好XDD

最近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都“跟流行”呢XDDD
哈哈~
MA~~如果聽不懂我來講解一下好了XD
最近我跟我朋友整個發明的~哈哈哈((雖然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用過XD
就是流行性感冒~ ((被打XD

整個走在流行的尖端~就我們這些感冒的人了~哈哈哈XD


整個好痛苦阿><
每天鼻子都在塞塞塞塞塞XD

衛生紙都不知道用掉幾張幾包了XD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在跟流行的話~
一起趕快好起來芭^^



話說.....打完後我整個重點要打什麼都忘了~哈哈哈哈哈!!!















(經過了5分鐘...........)


















對拉~~!!XD
當大學生都當了好幾個禮拜了呢XD
每天都好無聊無聊~~><
每天都一直告訴自己說我要加油我要振作!!
如果是涼介一定也會希望我主動先跟人說話的 這樣 不停不停的在催眠我自己XD

然而~
在為自己加油催眠後
我有不大不小的跨出了那一步了XD

雖然還是不熟
不過有些女生都有小小的說過話了XD

我想這是個好的開始芭?????
大家說是媽??XD


我要更加加油才行了!!!!!XDD


最近因為台灣都播老俱整個害我都沒啥到開心到爆表的感覺XD
不過昨天撥了少俱後
我整個都把前些日子的不開心都丟掉了XDD

整個好愛那集的少俱XD

HSJ唱新歌
藪光手紙信傳情
小涼的SOLO
HS7遊戲(外加中間差個小光XD 他整個不想說TAKAKI害我笑死XD)

整個讓我看到差點要掛急診(太HIGH到心臟病發?!XD



哈哈哈哈哈~~~

滿滿的HSJ~~
讓我幸福到爆炸XD




話說~~
每天每天因為在學校都好無聊XD
整個拿著亞太一直打打打 ((因為網內不用錢MA~~XD

可是因為是剛辦的關係
所以電話簿整個就超少人的XD

打的也一直是重複的人
整個就~~~~

他們很想打我芭?! 哈哈哈哈哈XDDD


還是誰要跟我平日上課時亞太傳情勒?! ((眾:誰要跟你亞太傳情阿!! 哈哈哈哈哈!!!
僅限亞太就是了XDD

想要的就來跟我要號碼芭((眾:你現在是在幹嘛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最近秋季的日劇也接連上了呢~~
前幾天看了菜菜子麻麻的保母劇整個.........................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哈哈哈哈哈!!XDDD

NINO的飛特族SP也看完了~
結果還是沒結婚阿XD
雖然最後貌似已經答應了XDDD
不過那隻貓整個好可愛阿!!!!!!!!!!!!!!!!((眾:你重點放錯了拉!!XDD


MARUMO的SP整個還看到一半XD
愛菜真的好可愛拉~~~XDDD
薰跟友樹跟另外那2個孩子一起去找和童那邊~
孩子們走掉之後 結果釣著黃瓜的竹竿整個4個都被河理的某東西吃了的那段我整個嚇了一下 ((眾:你膽子也太小了八!!!

哈哈哈哈XDD
突然有種很可怕的感覺MA~~~XDDD

所以我才不喜歡看那些恐怖片鬼片驚悚片類型的MA~~XDDD


現在正在下載怪物君的SP~~~
好想趕快看到阿XD

等等把MARUMO的SP看完後就要趕快去看新的日劇了~~~~~~
南極大陸>//<

前不久無意間看到秘密諜報員繪里香那部的預告片
明明沒有要追那部的
可是看完預告後..想想........................




我還是追好了!!

就追加那部了~~哈哈哈哈哈XDD


所以這季有13部要追阿~~~(倒XD)

哈哈哈哈哈哈XD











((來滾去看了XDD




如果看到這裡的~
感謝大家把我的一堆廢話看完了XDDD









就醬~~((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