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很忙呢~~(我也是阿~~= =///)
XD

可是大家不要再潛水了阿~~大家熱絡起來吧=v=


所以剛剛靈機一動 想了讓大家玩個遊戲 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吧^^

我最愛的第一是笑容 第二個就是眼睛了

所謂的眼睛是人們的靈魂之窗!!


今天就讓大家來猜一下
以下J家出道的男人們的迷人眼睛八^^

大家~~猜得出來嗎=v=

眼睛.JPG

本人選出10位最好猜的XD
我想先發一個試試看  如果這單元很受大家喜愛支持
可能會有PART2 出來唷^^

 

因為來我這邊的我想 不只是有J飯 也可能會有女明星的粉絲

所以以下是女明星

女眼睛.JPG 


終於完成了~~
累死我= =///


大家來猜猜看吧=v=

 請大家玩得開心~
把猜的答案打上來
讓大家看看你的答案吧=v=

 

 

截止公開解答日期10/17 

 

**************************************************

 

答案在下面

 

男生:
1.二宮和也
2.八乙女光
3.上田龍也
4.小山慶一郎
5.山下智久
6.山田涼介
7.增田貴久
8.橫山裕
9.錦戶亮
10.龜梨和也

女生:
1.上戶彩
2.大塚愛
3.山下莉奈
4.井上真央
5.戶田惠梨香
6.北乃きい
7.志田未來
8.長澤雅美
9.新垣結衣
10.綾瀨遙

 

 

你猜對了媽^^

 

((打全名好不習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