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振作起來了媽???

我想我已經振作起來了XD
不過昨天的時候坐我前面的一個同學(有說過話可是還是不太熟XD)
突然翻過來問我說 你知道山下智久退團了媽? 我那時整個在發呆結果一聽到整個心大大的跳了一下
整個不誇張XD 就有感覺新從上下大大的跳了 整個完全的驚了一下XD
然後才慢慢的跟他解釋 ((不過我感覺他好像沒有很想聽我的解釋 所以我說完後就自動繼續發呆了XD


MA~~這不是重點拉XD

重點是

難道我大公告打的不夠清楚媽?
還是大家都覺得我打的是廢話所以就直接點網址直接留言了 = =///
所以原來我打的話大家都把他當空氣媽(哭)

我在說一次!!

我的密碼是一個禮拜換一次

如果你想看的是之前的密碼 那請你先說明你想看O月O日誰的日記

還有一次只能問2個密碼(如果你沒看到之前的話)

切記!!

請一率都用悄悄話~~~~~

(如果是在痞克這邊留言的話 只能登入痞克會員好像才能看到我悄悄話回你的唷 如果是登入FB那些帳號的可能沒辦法用悄悄話喔)


還有希望大家能養成多留言的好習慣

因為當初我會設成密碼制就是希望大家能踴躍的多多互動交流

真的希望大家能多多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