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榮李奈開騷告別AKB 島崎遙香搶閘落淚

08月05日(三) 10:47
 
川榮李奈(前排中)獲一眾好友到場送別。
川榮透露今後會以工作為重。
川榮把自己的照片從AKB劇場除下來。
島崎遙香在開騷初段已禁不住眼濕濕。
搶閘落淚的島崎獲隊友擁入懷,川榮(左)亦上前安慰。
 
 

        【on.cc東網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成員川榮李奈昨日正式離隊,特別假秋葉原的專用劇場舉行畢業騷,去年握手會襲擊案中受傷的她在陣5年,隊友島崎遙香和小嶋菜月在開演未幾便搶先主角落淚,表現依依不捨。至於襲擊案另一受傷成員入山杏奈,對於川榮畢業坦言會感寂寞,並在台上來一個長約2分鐘的抱擁。隨着NMB48的山本彩等拍了短片致意,好友橫山由依等驚喜現身,叫川榮最終亦禁不住哭起來。

騷後川榮接受傳媒訪問,今後專注演戲事業的她,表示雖不會再唱歌跳舞,但相信搣唔甩一貫笨蛋本色,至於終於戀愛解禁,她表示想先努力工作,要戀愛的話也要是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才會,又謂現在沒有心上人。

 
 
 
--------------------------------------------------------------
昨天整個很準時的蹲公演www

我覺得昨天的公演唯一讓我失望的就是沒唱到第二章QAQ
不過前面我還好 只是最後李醬出來唱ハステとワステ的時候 一想到她是最後一次唱這首歌了就整個淚了我QAQ
不過李醬前面一直笑哭的人 害我都有點明白李醬的心情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