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48回07月19日

我被蚊子咬了!!

手肘和小腿都被咬了


沒錯
我生氣了(笑)

太癢了!!!


咕咕咕~~~


去向相葉君要止癢的東西的話
他會給我嗎?(笑)


咕咕咕~~~










開玩笑的思密答

現在馬上就去買止癢的藥!!







--------------------------------------------------------
大丈夫?!
被蚊子咬到真的會很痛苦呢~~
尤其是很可怕的那種><

會超級超級癢阿><

可是 看到 我生氣了這句 我整個也笑了XDD
你也太可愛了八~~哈哈哈XD

MA~~你可以去跟AIBA要看看阿~~哈哈哈XD
(這男人會突然這麼說是因為AIBA有幫蚊子叮的止癢藥做代言)
既然有做代言的話家裡應該是會有很多才對八XD 據我所知廠商會送八XDDD
哈哈哈XD

希望你能快點好喔~~
不要在癢了><

討人厭的蚊子給我離這男人遠一點!!!!!!!!!!!!!!!!!!!!!!!!!!

XDDD

((不過你的思密答是用上癮了媽= =///

 

 

 

((喜歡的2個男人(p&涼)都喜歡韓國~~我該說什麼(倒)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