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回首/《我Miss係大佬》談感受
2009-7-19

長達七年的《我Miss係大佬》系列,絕對是仲間由紀惠的代表作,系列剛推出了電影版的結局篇,仲間演的熱血教師山口久美子將告別觀眾,日前她接受訪問,大談對《我》系列的種種感受。

努力與學生打成一片

在電影版的拍攝現場,仲間面對一班新的學生,她說:「由於與這班新生共處的時間不多,所以大家最初都有點緊張,但隨著拍攝過程,大家開始打成一片,相信觀眾也能夠透過銀幕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雖然拍攝過程緊湊,不過我也會盡量抽時間與學生溝通,融入學生之中。」

嘆角色戀情無進展

多年以來一直演同一個角色,仲間表示多少也會受到角色的影響。「角色有時候說話會比較粗魯,拍第一輯時我也試過改不了口,但現在已經沒問題了。雖然我本身不如山口這個角色般單純,但由於角色的服裝、髮型和眼鏡等造型都與其他角色有很大分別,所以也能助我投入角色。」很多觀眾都關注山口在劇中的戀情,可是在完結篇中仍然沒有著落,仲間解釋道:「很多觀眾也想山口的戀情能開花結果,也許談情說愛也不錯,但今次卻發生了更重要的事,所以愛情線還是要再次讓路。當然,如果有的話,相信也會是很有趣的元素。」

見證龜梨成長

仲間與第二輯的學生龜梨和也,相隔五年再於電影版中合作,談到對龜梨的印象,仲間說:「第一次合作時,他算是較年輕的一員,而且演戲經驗尚淺,所以覺得他有點緊張。今次再會,感到他已經有大將之風,會照顧身邊的人,積極與後輩溝通,很自然便成為了現場中的『大哥』。」

欲挑戰新類型角色

《我》系列使仲間名成利就,她直言:「《我》劇使我初嘗扮演老師的滋味,同時也是我首次在黃金時間主演的劇集,因此最初感到很不安,但現在回首看來,轉眼已是七年。這部劇集為我帶來很多機會,也成為我走向下一步的動力,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作品。我快三十歲了,今後我希望演壞人或是恐怖片,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






----------------------------------
想到第4季老師不再是山美..整個就有點不捨阿~~
畢竟都看那麼多年了(那麼多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