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2回04月25日

昨天是跟親戚們的聚會

haru君和ren君也在那裡唷

haru君已經是個小學生了阿
(拍手拍手)

說到學校..
最期待的就是「營養午餐」了阿!!


haru君和ren君一直在玩摺紙
haru君非常棒呢
嚇了我一大跳!!

我也摺了飛機
然後和他們一起玩

還有一直用攝影機拍攝著
兩人都好喜歡相機呀

當攝影機朝向ren君的時候
他就故意藏了起來

我說:「找到了!!」後
他就大笑

太...太可愛了阿!!!!!

還有兩人一直嚷嚷著要「抱抱」

可能是抱著他們玩的關係吧
全身筋肉疼痛呀

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沉迷的一天唷(笑)







------------------------------------------------
慶醬好溫柔阿~~~
還陪姪子們一起玩呢~~

ren君和haru君可愛死了XDD

還抱抱勒~~
慶醬~~我也要抱抱(伸) ((眾人:威~滾邊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