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日記 NO.649


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贏了。
昨晚、中東卡達舉行亞洲盃足球賽的四強決賽韓國戰。
亞洲各國強豪的比賽,日本是以比數2-2(PK賽3-0)獲勝。
嗚喔喔喔喔喔喔~~
非常精彩的比賽內容。
很感動。
又看到一場近年少見的拉鋸戰了。
太過興奮昨晚一直睡不著。
簡單說明一下比賽內容
(中略)
下半場彼此都無法掌握機會而進入延長加賽
這種時候、兩國選手的體力明顯下滑。
在自家吃披薩喝汽水邊看比賽的我很想把體力分給他們。
順便一提披薩的口味是瑪格麗特。
看足球賽一定要配披薩與可樂。
(中略)
延長賽下半場比賽快結束時、韓國竟然追成平手
「(關西腔)不可能!」
平常我不講關西腔但此時我在心中大叫了。
半夜過12點情緒這麼激動對身體實在不好。
然後進入PK戰。
我在電視前祈禱。
祈禱似乎傳送到了。
(中略)
非常精彩的比賽。
非常精彩的亞洲盃。
戲劇性的比賽竟然這麼多場。
果然亞洲盃出人意料啊。
也許是有我的祈禱加持吧。
想送給兩國選手最熱烈的掌聲。
感謝這麼精彩的比賽!
下次是冠亞軍賽。
對手是澳洲。
對澳洲很遺憾沒什麼好印象。
總是被前鋒的Cahill選手奪分的印象。
但是現在的日本氣勢高昂。
獲勝的可能性十分高。
決賽在29日半夜。
期待等待29日來到。
日本加油!!!
(後略)











轉至~KAT-TUN BOOM TAIWAN~

-----------------------------------------------
日本贏了呢~~恭喜^^

話說~~馬格利特的披薩...沒聽過阿~~真想吃看看呢XDD
不知道是怎樣的XD

不過為什麼都要在半夜打阿=口=!!!!!
好奇怪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