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安」

我是赤西!

昨天LANDS的LIVE EVENT來了很多人

好像有相當多的人參加應募了
非常感謝!!

因為有很多人已經看了「BANDAGE」
所以大家都很熟悉歌曲
總之很高興

有和電影連結的感覺

話說回來
「BANDAGE」有很多人去看了
這一次
讓我能出席大賣的見面會
感到非常高興!!

而且
還是全國的電影院現場連線
電影來說好像是第一次做出這種嘗試
好有趣!

在電影的官網上也有募集了大家的問題
大家一定要應募喔!!
會收到怎樣的問題呢??
現在開始就一直很期待呢!!

最近一邊忙「BANDAGE」一邊忙「友&仁」喔!
大家也要期待「友&仁」喔!




----------------------------------
真的是第一次阿!!!XDDD
據我印象來 第一次聽到全國的電影院再同時現場連線的XDDD
整個很新鮮阿!!XDD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阿!!!!
3月多~~~~~

雖然報名了XD ((而且又很衰的 又當上了工作人員=口=/// (天阿~~~我害怕很多陌生人的地方阿!!!!!!!!!(倒))
上次不知道是地方太小還是人太多 整個發贈品發到頭整個暈暈 超想吐的=口=//// ((可是本人覺得我撐的蠻好的XDDD 因為沒人發現XDDD

總之就期待台灣上映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