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5回01月07日

這是1月2日發生的事情了

在爺爺奶奶家
家族大集合!!

大家都好健康呢

我在暖爐桌那邊悠閒著

然後
來了喔!!!

外甥haru君和ren君


要我跟他們說明現在很中意的玩具!!
順道一提
那是變身腰帶!!

我:「變身唷!!!!」

ren君配合著動作給我看

超可愛的!!!

好啦
給這樣的你們壓歲錢了唷~!!


慶舅舅給了壓歲錢

讓大人買個玩具也好呢


這天
大家一邊談著關於今年的事情
一邊吃著年菜


幸福的一天!!!

大家也一起過個幸福的一年吧!!






-------------------------------
慶舅舅~我也要壓歲錢 (伸) ((威~~你誰阿你XDDD

ren君好可愛阿XDD
還配合著動作呢XDDD
=//////////=




話說今年的壓歲錢 可能只有3千.....=口=!!!
不要拉~~(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