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年

今年還請多多指教

我是對於掃除很不在行而且完全沒有計畫性
將大掃除(這件事)帶到了2010年還是完全不想要去做的田中聖!!

拜託誰來我家大掃除!!

新年第一回的MANUAL就是我
真是不好意思

在老家和悠閒的婆婆、父母、兄弟們、哥哥一家人吃了豪華的一頓飯.....
也被弟弟們催促發了壓歲錢
到了這個時期在電話裡用著閃亮亮清新爽朗的聲音問著
「什麼時候回來?」「過年的時候會回來嗎?」的弟弟們....
目標完全就是我的錢吧!!!


你們這些利慾薰心的人

去看了元旦日出(照片)
發現了應該在禁菸中的爸爸的煙、錢包不見了而慌亂了一陣子
但是沒時間了打算要先出門的時候
打開鞋櫃居然發現不知道為什麼跟鞋子放在一起
在老家發生了很多小意外

因為塞車所以睡了三個小時就早起的去看了Hey!Say!JUMP的演唱會
真是可愛!!
才剛剛新年就受到了刺激
經過我面前都滿臉笑容對我招手的JUMP的各位....



我是你們老爸嗎


哎呀!JUMP的飯都很年輕呢!!
不,當然我們家的(飯)可愛的程度可是不會輸的喔!!
Hey!Say!JUMP的各位....
我們戰場上見

還有也差不多該有誰來跟我交換信箱了吧

稍微將時間往回調
去年年底因為朋友是寺廟(住持)的兒子就早起去搗麻薯一類的事情很開心
跨年倒數的瞬間跟(TOKIO的)松岡祝賀新年快樂
是受了很多前輩的恩惠的一年呢!!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再一再的受了傷害...

去年一年學到了一些事情...
就是
說要保護重要的東西這麼簡單的事誰都做得到
但是真正重要的是能夠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做到什麼程度
那是需要很多力量的一樁難事.....

思考了我是否能夠保護我重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朋友跟家人都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還有工作上的成員們、支持我的各位
很多很多...

我想我還不夠成熟....
雖然已經在雜誌裡說過很多次了
今年想要以「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作為口號

作為第一步的首先是這個月開始要從頭開始學習舞蹈
想要提高(舞蹈的)質感
如果今年夏天能在大家面前表演的話就太好了!!

一個人到了很有名的祈求生意興隆的神社參拜
抽了籤結果是大吉...
是個好預兆呢!!!

也跟小龜聊了很多就這樣做吧
想要這樣子去做呢的事情....
會繼續加油的!!

也在川崎大師神社【註】
祈福著「希望我跟所有和我有關係的人都可以幸福」
祈求著大家的幸福唷!!

CM也在播出的THE D-MOTION
還有我們家小龜的連續劇主題曲LOVE YOUR SELF
還有我最喜歡的PV
還有第一次跟前輩一起演出的SMAP X SMAP.....

KAT-TUN今年一開始就像祭典般的熱鬧呢!!
一件都不能漏掉請全部都要收看!!

我今年也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加油
所以
如果覺得這樣的我不錯的話還請繼續支持我!

雖然很任性
但是請繼續跟隨著我

因為現在的我也只有這些也只有你們了




先醬
今年也會是個幸福、快樂的一年...
希望明年的今天大家也能歡笑著!!



嗯~~~~~~

超喜歡=0=



【註:真言宗智山派大本山金剛山金乘院平間寺,通稱:川崎大師】




---------------------------------
哈哈哈哈哈
KOKI打好長阿XDD

KOKI的弟弟們都好現實阿XDD
目標都是為了壓歲錢XDDD

回了老家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阿XDD

尤其去看了跳跳的控那段害我笑了出來XDD
新的一年就要看到HSJ那些孩子們的活力和努力阿=V=

我好像看KOKI心裡OS我是你們的老爸嗎 的那個表情XD
孩子們再跟這傢伙揮手的時候 這傢伙一定用那種傻笑的表情也向他們揮手XDD

你還注意到人家的飯勒XDD
不過你後面那句話
“不,當然我們家的(飯)可愛的程度可是不會輸的喔!!”

妳那時應該是再思考的意思媽XDDD

期待你們家小龜(?) ((小龜是赤西家的=3= ((威~~ 被打XDD
的完美小姐阿!!
也期待你們的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