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8回12月13日

這次說的是
massu來看舞台劇的那天發生的事情

massu是一天有兩次公演的那天日子的第一次公演的時候來的!!

公演後
來到休息室的massu...



「小山,好有趣唷!!好慶幸有來看呢!!」

我:「massu,這麼早的時間你能來好感謝呀」


massu:「buhibuhi」

對不起
騙你們的啦..


沒有說buhibuhi
只是想寫而已(笑)

然後開始了兩人的聊天時間

中途
我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是一邊吃飯一邊和massu說話

我突然發現到
massu一副非常想吃的臉


「massu也來一起吃吧?!」


massu:「可以嗎?肚子餓了....可是還是忍耐唷!!」



謎樣忍耐的massu


總覺得變得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一邊吃著飯的我...


久違的和massu悠閒的聊了天
變成了我的幸福休息時間


massu

謝謝!!

好啦
換個話題唷

最近
我的近況報告


上星期是

星期五開始兩天一夜的去了青森縣
出了news every的外景


第一次去的青森
比東京冷了好多好多
嚇了一大跳!!


這個外景的樣子
將在這星期的news every播出的預定

另外還有一個通知


明年的1月2日
出演
23:00~24:24

東京電視台系列

「働きガイ大百科~いま儲かってる外食ベスト10」

上次是在明治製果公司的拼全力的入社
體驗了新商品的開發
這次是第二彈喔!!

這次我拼全力入社的是...

kappa kurieito公司


kappa壽司公司!!

最近是做了這個外景的拍攝

每天都是在考慮壽司的材料


請大家務必觀賞阿!!


好啦
寫了這麼長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的閱讀






---------------------------
XDD
MASSU也去了呢XD

蠻想看默默留著口水盯著慶醬便當的MASSU的表情阿~~
可愛死=//////=
((雖然已經可以想像得到了~~哈哈哈XDD




慶醬!!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