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錦戶

大家好嗎?
我還不錯唷!!

今天去練習社交舞
然後對老師有點佩服了!

因為非常有耐心的帶著我跳
還一邊握著我的手旋轉著一邊說著這房間亮了一些了阿!!
開了這樣的玩笑


ma~
雖然是剃著平頭








--------------------------------------------
哈哈哈哈哈哈!!!!!!
一剛開始看到最後一句整個還嚇到
诶!?平頭??????亮醬?!

結果仔細看才發現我誤會了XD

那老師是平頭!!!!
這麼說那老師是男的囉?!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