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終於才把YOSHIO看完 ((會不會太晚了!!XD
一直把檔放在桌面上可是卻一直沒時間看他= =///

然後之前又聽人說是有點恐怖的影片
害我整個在晚上不敢把他打開來看XDDD
結果看完後 我整個HIGH爆了XDD


不過中間我真的有被TAMA醬的鬼附身(?)翻白眼嚇到XD
YOSHIO (20)  
重點是!!!這部重點完全不是YOSHIO啊!!!
重點是藤北吧!!!>//////////////<
完全讓我從頭HIGH到尾是怎樣XDD

他們完全把私下的親密行為都搬上檯面了嗎(羞奔~~XD)
看到宏光壓在太P身上那段~
一般人應該是都會下意識地彈起來吧?!
可是宏光整個就壓的很習慣了啊!!(指XD) 還整個很舒服地壓在太P上跟他說話XD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剛開始宏光突然夾紅豆給太P吃時 看太P那害羞樣~~!!!
天啊~~~我好想尖叫((威XDD
然後本來要尖叫的 結果看到宮田的反應我整個大笑了XDD
這男人竟然蹲在桌前面看到宏光餵太P 也張開嘴等著宏光餵
這樣↓
YOSHIO (1)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對小情侶完全無視這男人了XDD
宮田~乖乖唷~~我們不要當人家的電燈泡 我們去旁邊靜靜的看就好~(拉)
哈哈哈哈!!!


這完完全全不是恐怖片!!
是藤北的愛情片!!!!!!!!!!!!!!!!!!!!!!!!!! 哈哈哈哈XDDDD

 

接下來要發出連續閃光~眼睛不好的請先戴上墨鏡XD

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 (351)  
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 (360)  
(看那太P的舒服樣!!!!! (掩面羞奔~~XD))
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 (367)  
這畫面加上那台詞>/////////////////////////////<
OH MY GOD~~ 我要HIGH到昏倒了~((威~~哈哈哈哈!!!!XDD
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 (373)  

 

 

 

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真的好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