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今天是music station喔


第一次發表「さくらガール」

請大家一定要觀賞喔!!!


現在開始要去彩排了

annyon




----------------------------------
阿!!!!!!!!!!!!
看到你的日記才想起來.....
我忘記看了拉(哭倒)
我怎麼會忘記看勒(自責中)
我明明前幾天就一直提醒自己要看的阿~~
在早上時也怕忘記還一直提醒自己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忘了~~(哭奔)
我對不起你們~~
第一次的發表新歌我竟然沒看到(大哭)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