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3回05月11日

我在哪呀?



正確解答是



氧氣膠囊裡面


因為我去的空手道場裡有這設備


每次空手道完後就進裡面

就像秘密基地一樣


對啊!

小學生的時候


和朋友在秘密基地吃糖


現在回想起來

只是把停車場的角落的空間


隨便的把它當成祕密基地

那時


從什ㄇ開始藏的?


把什ㄇ當成祕密?

是男孩的話

都會很憧憬秘密基地的呀





昨天是母親節

大家給媽媽什麼了?

我啊!

好幾年沒有的流鼻血唷

因為我一直想說這一生都不會流鼻血了


實在是太突然的事


所以不知所措的小山


是有什ㄇ興奮著啊?

但並沒想任何色情的事唷


總之

因為嚇了一大跳


只是做個報告

想談母親節的事說


很失禮呀

我帶著媽媽去壽司店

因為用講的很害羞


至少用自己賺的錢

請媽媽吃壽司

什ㄇ都還沒做的人啊


還不遲唷

請把謝謝的心情

用若無其事的行動表現唷

給媽媽

感謝





----------------------------------------------
(燦笑)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