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田中聖


首先一開始前陣子的Marching J非常感謝來參加的各位。大家的心意我很高興,想必也有人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到而很煩惱…
我也很煩惱,現在也還在煩惱
不過我想就是心意吧
一元也好一秒也好
忘不掉的事,思念的事
大家的心意或行動必定會傳達,一定會成為很大的力量,我們能傳達出去
我認為不是支援而是大家的善心
更加擴大這個善心的圓吧
今天不是聖大人而稍微當一下田中聖也可以吧?
前陣子帶小櫻及雷去修剪想說午飯就去吃拉麵吧停好車後無意間走出停車場時那一瞬間停住了
視線內整片的櫻花(見照片)令我說不出話來
改變原先計畫,闊別已久的一個人去散步一個小時了
一邊思考很多事情…
我的工作是偶像
當然我自認是天職也很自豪
那究竟偶像的工作是做什麼?
耍帥?
唱歌?
跳舞?
講話?
演戲?
大概以上都對但也都不太對…
邊走邊想好一會兒算是自己做出了結論…
把歡笑帶給支持自己的重要人們
雖然我說過無數次正因為有大家我才受到眷顧才獲得拯救
世界上恐怕並不公平,若有人在歡笑,也有人在哭泣
那麼即使多一個人也好我也要帶給人們歡笑
但是現在有很多人正在受苦
正在奮鬥
什麼都做不到自己的無力感覺得焦躁不已
雖然感到絕望但看見櫻花突然憶起
很久之前的Manual中曾寫過「神不會製造無法跨越的障礙」

想必這次也能跨越過去
這次跨越過去之後一定能露出至今最大的歡笑
壞事絕對不會持續下去
我覺得並不是<團結一心吧>…
希望不要忘記
<我們早就團結一心了>
在KAT-TUN的正中央將我們串連起來的正因為有大家
大家有歡笑我們才有歡笑
因此即使不論我發生什麼事,即使被潑了一身泥,發生任何事我也要歡笑,也要帶給別人歡笑
再做些蠢事希望大家歡笑
我並不是在講外星人的事
而是在同一個星球、而且是同一個國家的事
擴大慈善的圓吧
擴大笑容的圓吧
對別人做了不論好事壞事最後都會報應到自己身上
不論發生什麼事,櫻花依舊漂亮盛開,天空依舊一片晴朗
那麼呢…
嘛可能為數不多但還是有人想見他吧那就請他登場
頭抬起來
家臣呼喚我我就出來了鏘鏘鏘

本大人來也
突然間切換身份的確有些轉不過來,若不過了一晚之後情緒落差做不出來吧
別想太多了,跟著我來就好
雖然很突兀但前陣子咱們幾位大人竟然…
迎接組團10週年了!!!!!!!!!!!
好厲害好厲害
10年都在一起已經算是從小長大的同伴了呢
我發恭喜簡訊給大家但回信的只有中丸寄來的奇怪照片
他討厭我
無所謂
反正我有各位陪我
然後要向大家報告…
本大人家裡又增添成員了
聖文森亞馬遜鸚鵡卡內魯
很想養鳥與獸醫談過後剛好有收容的鳥就讓我來照顧了
究竟會怎樣還不曉得但暫時就叫牠卡內魯了 笑
牠很喜歡講話超~~~~治癒我的
會說「早安」「掰掰」之類的
前陣子還說「寫了寫了」,我就說「你寫了什麼」走近牠之後「沒有寫喔」的被牠騙了
高超技巧的傲嬌也學會了「你很吵耶!!!!……你想見我?」的還問我
挺厲害的嘛
不學著點不行
我放搞笑藝人的DVD牠還學會DVD中的笑聲一直在笑 笑
牠也很喜歡唱歌一起一直在唱史蒂夫汪德的歌
很喜歡被人撫摸的小可愛
過陣子讓牠站在我肩上帶牠一起去散步
本大人的家族也太大
可以準備開動物園了吧?笑
又窩在家裡每天不出門的日子…(^_^;)
換個話題最近很喜歡每天都做來吃的是生洋蔥絲與蠶豆
生洋蔥絲是洋蔥切絲後稍微泡水再倒油再灑上柴魚片再滴醬油可消除辣味及苦味很爽口非常好吃
蠶豆雖然是冷凍蠶豆但每天睡前邊吃邊看DVD
本大人很推薦
今天又寫特別長了就到此為止吧
順便一提我個人最近會有很多公布請注意一下喔
那就醬
大家!!!!!!


“番”
嘿嘿~
讓你心跳了對吧
才不會那麼簡單就說出口咧
掰比






轉自愛之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

前面說的這麼感性

結果後面這麼爆笑XD

果然是KOKI~~哈哈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