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Volume 226



今天有Voice啊!

從晚上九點開始!
要看啊!
(用孫悟空的口氣)【注:人家七龍珠裡面那個孫悟空】

今天也是很勤勞地在拍外景啊。

人家肚子餓了~

每天體味著一步一步走近最終會的傯覺。

鄭重地!

珍視地!

時而大膽地!

享受著每場戲每個鏡頭。

拜託了。

Ciao♥

3月9日★Volume 227



久違地白天更新!

知道麼?

今天是Voice第九話哦?

啊,知道的啊。
就是嘛。

順便…
深受好評的Voice
(真的好像是這樣的哦)

和著最終回要在三月結束了。

再順便一下、現在排第一名的是「完全土豆炖肉模式!」一樣的哦。對我來說「鳥だけに…
鮫肌」之類的才是我的推薦啊…(笑)

於是!

還沒下載的那個誰!

是!就你了!

「我的鈴聲是嵐~才不要什麼不知所云的鈴聲~」

不准給我說這個!

快點給我下。

那麼,今天的拍攝也要努力了。

Ciao♥


3月10日★Volume 228

花君SP的DVD收到了哦。
總覺得好懷念啊。
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在連連叫著"gets"。
【注:貌似是日本的一個流行語】

為什麼那時候gets這個詞很流行呢。我在電視劇本篇當中也說過了…(笑)

然後狩獵野獸的遊戲就流行起來了(笑)
出演的演員們一直都在玩。
如果放入什麼特典映像的話肯定很好玩…
嘛,雖然沒放進去啦。當然的啦

DVD發售好像是從3月18日開始。
請務必!請在貴府上演帥哥天堂。
【注:花君的全名直譯為獻給鮮花綻放的你們~帥哥天堂~】

就這樣
今天也是『Voice』的拍攝哦。

稍微吃了一點葡萄一樣的果物(佛羅里達產!)補充了點維生素。
其實,是送到錄影棚的禮物啦、因為大家都在吃,所以到處都是這個葡萄果物(佛羅里達
產!)的味道,只要吸一下錄影棚的空氣就能攝取維生素了。

因為臨近最終會開始緊張起來了,一直弄到很晚,但是我會加油的。

生田斗真(北海道產!)會加油的!

Ciao♥


3月11日★Volume 229

又被邀請出演電視劇了呢。

4月25日開始
『魔女裁判』

是把日本從5月份開始實行的審判員制度作為電視劇的題材,被選為魔女裁判的陪審員
的眾人,被黑暗組織收買,一再改變投票…

魔女真的是無罪的嗎…

亦或是有罪的呢…

對政治也好社會也好完全沒有興趣的青年突然被選為陪審員了,在那裡他看到了什麼
呢?

是所謂的正義…

還是邪惡…

類似於這樣的話題。

這部電視劇包含了處理審判員制度在實施之時實際會發生的問題的內容。

幾個月後陪審員制度就要開始了,這將會成為我們日本人生活的一部份。到了那個時
候,到底會變得怎麼樣誰都還不知道。

如果大家對這樣的事情也抱有興趣的話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並且生田斗真我,這部電視劇是第一次單獨主演。

『聽到要主演很驚訝啊』

雖然這樣說了,但老實說感覺很緊迫。

注意到的時候這樣的感覺就不知不覺出現了。

基本沒什麼機會當主演的,我會懷著可能是最後一次主演連續劇的心情去努力的。

怎麼說呢,要積極的進攻。
不要保守的防守。

連續出演也是第一次,因為都是第一次,所以就拜託大家多多關照了。

Voice也只剩下一點了!

5個人到底會怎麼樣呢~

想快點拿到劇本啊~(笑)

那麼再見了
Ciao♥



------------------------------------------------------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