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tato 10月號-shige相關部分 ㊣

NEWS one

本月的主題是「one」=「一個」。說了他們認為自己不可或缺的東西以及最珍貴的東西。還說了自己在成員中最厲害的事情,結果都是一些很有趣的回答呢!

山下智久

在NEWS裡最厲害的事情嗎?就是我很會睡吧(笑)。可以比誰都還要快睡著。總而言之就是躺在床上後很快就睡著了。就像是整個被全身麻痺一樣(笑)。最近很忙,所以就可以更快就睡著了。這在NEWS裡可是無人能出其右的!硬要說的話,唯一的對手就是SHIGE了吧。因為他在車上都一直在睡。但是如果比在床上誰先睡著的話,我是不會輸SHIGE的喲!


加籐成亮

只要一轉開水龍頭,就會有水流出來,這是很了不起的事。

人,沒有水就活不下去了。水對人來說,是無可取代的東西,是最重要的東西。曾聽過一句水廣告中的台詞說「這世界上有很多孩子相信水是茶色的」,聽了後感到有些心痛。說到這裡,在表演娛樂秀「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的時候,會有很多人來給我遞水,雖然在表演時不太會去喝,但一回到家後,就感到像這樣很普通的就有水是很幸福的。平常我都只喝水。在日本,只要一轉開水龍頭,就會有水流出來,這是很了不起的事。能出生在水資源這麼豐富的國家,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希望能把這個想法一直在心上。

我最重要的寶物是照相機。特別喜歡的是中判照相機,能拍出6公分X 6公分的四方形照片。光是只要拿著就會很開心了,而且這個就算是初學者也能拍出很不錯的照片。因為這種照相機已經不再生產了,所以只好找二手的,就去好幾家銀座的照相館找了。就算是同種類的照相機,也會是它的情況不同而價格不同。問了問店員關於這台相機的情況,再實際的摸了摸後,就覺得就是這個了,然後就買了一台。

在NEWS裡最厲害的事情嗎?就是我嘴巴很大吧(笑)。我嘴巴超大的喲!!拳頭也放得進去。這也是我某一陣子的特技。我的嘴巴會出乎意料的變得很大呢。可以放進十個章魚燒喲!臉頰也能膨脹到很大。就像老鼠的臉頰一樣可以變得很大。

話說回來,有去看「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了嗎?雖然在大阪時狀況並不很好,但也是有好好努力了喲!深切的感受到「我不能不表現出很專業的一面呀」。因為是跟到目前為止做過的表演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想要盡力把它做到盡善盡美!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享受暑假了。一定要去抓獨角仙跟釣魚!




轉至小金喵的部落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